市产促会四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10 09:28:5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9日上午,市产业发展促进会四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平、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出席会议。

2023年,市产促会紧紧围绕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政府和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开展了推进共同富裕、加快民营经济和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等多次实践调研,积极收集会员单位意见建议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积极协助办理和落实。同时,举办了“晋城民营经济发展面临问题和发展路径”“人工智能”和“晋城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路径初探”等内容的学习研讨,完成《晋城市财源建设研究》项目、《打造全国文旅康养样板城市路径研究》等7个课题研究,为推动晋城转型发展和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贵平、焦新文指出,市产促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要提高服务能力,强化产学研合作,积极探索研究如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姬丽娜)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