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2022-12-16 09:33:0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在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上作交流发言(冯慧媛 摄)

12月15日上午,第二次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平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王贵平在发言中指出,我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重点聚焦养老服务,为市人大常委会在全省率先出台《养老服务条例》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第一时间出台《关于清明节期间全面禁止野外祭祀用火、全力推动文明祭祀的决定》,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祭祀新风尚,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成功创建。社会委设立以来,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紧扣社会建设五大领域,运用立法、监督、决定、调研等法定手段,深入社会保障、安全生产、劳动就业、民政事务等领域开展专题调研53次,完成重大议题8件,形成理论调研文章9篇,为推动全市社会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