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起,这4条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07:04 信息来源: 晋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晋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晋城市热力有限公司9月13日在太行日报上共同发布的《关于阳电项目西北环供热热网泽州北路屋厦桥东南匝道封闭施工的公告》,将于9月14日至9月29日对泽州北路屋厦桥东南匝道进行封闭施工,届时市公交公司6路、32路、315路和316路这4条线路无法按照正常路线通行,需进行临时调整,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6路、32路、315路、316路线路调整信息

调整后线路走向(下划线部分为调整路段):

6路(前进路停车场—巴公)

去向:前进路停车场—前进路—新市街—泽州路—太岳街—文博路—北环街—畅安路

返向:不变

32路(前进路停车场—大张村)

去程:不变

返程:大张村—晋高一级路—文博路—太岳街—苑北路—新市街—瑞丰路—红星街—黄华街—上元街—前进路场站

315路(泽北公交站—界牌岭)

去向:泽州路—太岳街—文博路—北环街—畅安路—龙司线

返向:不变

316路(泽北公交站—泽州县第二职业中学)

去向:泽州路—太岳街—文博路—北环街—锡海线—高大线

返向:不变

温馨提示

线路调整敬请广大乘客相互转告!如果您对线路信息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公交服务热线0356-2025980。

待施工完毕,具备通车条件后,我公司将及时恢复上述线路的正常运行路线。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