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晋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19-02-27 17: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2月27日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五次全体通过)
    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刘锋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把供改和综改相结合作为经济工作主线,贯彻“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按照“主攻三大目标,打赢三大攻坚,补齐三大短板,干好三件大事,守住三条底线”的要求,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