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花点亮年味浓,司徒小镇璀璨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24-02-13 10:48:25 信息来源: 晋城城区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甲辰龙年的春节期间,司徒小镇为广大市民游客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百狮贺新春、高台花鼓、社火巡游等特色民俗活动,让大家在这里逛小镇、吃美食、赏民俗,感受浓浓年味,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春节期间,司徒小镇景区张灯结彩,装点得年味儿满满,到处洋溢着欢喜的新春氛围。面对来自四海八方的游客,司徒小镇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点燃市民与游客的热情,一场场火树银花的视觉盛宴,一段段精彩的社火表演,让大家欢欢喜喜在太行山上过大年。

伴随着锣、鼓、钵敲打伴奏,舞台中的狮子时而威猛跃于空中,时而俯首逗趣耍萌,这项惊险刺激的古老艺术,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热热闹闹的春节气息。

游客说,感觉非常的壮观,也非常的雄伟,感觉咱们中国的年味也非常的足。

今年春节期间,司徒小镇景区依然延续来司徒小镇过山西年的活动主题,《又见老山西》《衙门断案》《变脸》等独具特色的演艺节目轮番上演,全天有近百场的演出,吸引了周边众多游客来这里欢度新春佳节。

游客说,感觉非常非常好,年味非常的足,气氛也非常好,在这看了很多节目,都是我们以前生活中都没有接触过的,都是我们在电视里才看到过的,非常期待我们的中国文化能发扬光大。

晋城市城区司徒小镇景区宣传负责人焦晨阳说,今年这个春节我们不但增加了演出的项目,同时也丰富了演出的场次,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我们今年免费送游客五样山西特色的美食,真的让游客旅游满意在山西。

夜幕降临,在司徒小镇千年铁魂剧场,鲜红滚烫的铁汁和绚丽无比的铁花在夜空中绽放,“打铁花”民俗表演震撼登场!

现场火树银花、璀璨夺目,绚烂的铁花在空中绽放,令人惊艳。放眼望去,一串串耀眼的铁花在空中散开,犹如烟花绽放,又似流星滑落,绘就“铁树银花落,万点星辰开”的美景,为游客提供了一场浪漫交织的民间“焰火”,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

游客说,这是我第一次看打铁花,超级超级震撼,这是比烟花还要灿烂,我觉得中国的传统民俗真的就值得我们每个人骄傲,点赞点赞。

游客说,我觉得这个演出非常的好看,从一开始的小铁花,到后面越来越震撼,非常推荐大家来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