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微电影《补课风波》首映

发布时间: 2022-05-18 08:57:5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5日,晋城市原创微电影《补课风波》首映式举行。

《补课风波》是一部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创作的作品,讲述了8个小升初的孩子在校外补课中,因一场突发奇想的出行而引发的风波。该片题材贴近生活,紧扣时代脉搏,影片制作精良,剧情生动感人,充分体现了文艺作品润物无声、教化育人的作用,是近年来晋城市家庭教育题材和少儿题材文艺作品中非常有特色的作品,将在下半年参加“亚洲微电影节”和“中国微电影节”的评奖。

据悉,该剧编剧、导演、演员、选景、拍摄、制作全部由晋城人在晋城完成,作品还合理巧妙地融入晋城旅游资源,具有鲜明的本土特色,为晋城以文艺作品讲好晋城故事打开了新通道,是晋城市文旅融合的一次全新探索和尝试。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