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歌唱家原艺君《军人风采》专辑在家乡首发

发布时间: 2015-07-07 09:45: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发布会现场

战士献花

向晋城好人献花

专辑封面

   7月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晋城军分区政治部联合举行了晋城籍军旅歌唱家原艺君演唱专辑《军人风采》发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仁出席。
    
   为纪念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市委宣传部和晋城军分区政治部联合开展了“弘扬时代精神、践行强军目标——军营晋城好儿女”寻访活动,本次发布会是此次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原艺君是从我市走出的一位部队文艺工作者,现为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从军二十年来,她带着歌声走遍了边防哨所、海岛营地,深得战士们的喜爱。《军人风采》专辑收录的十三首歌曲都是歌颂祖国、反映军旅生活的作品,代表了原艺君艺术创作的最高水平。发布会现场,原艺君还为军分区官兵和家乡人民现场演唱了《军人风采》、《给家捎个话》等多首军旅歌曲,并免费赠送了多张专辑,用歌声回报家乡。(供稿:晋城市委宣传部 摄影:曹进堂)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