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发布时间: 2024-01-22 15:31:5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春节临近,市栖菁园农副产品市场每天人头攒动,蔬菜门店、水果摊位前商户的叫卖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位于市区北环街的市栖菁园商贸有限公司农副产品市场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农副产品综合批发交易市场,供应全市农贸市场、大型超市70%的蔬菜、90%的水果。在市场内记者看到,摊位布局清晰、内部环境干净明亮,水果、蔬菜、粮油等商品供应充足、品种繁多。

“我们每天从凌晨就开始忙碌,上货、卸货,有内蒙古运来的土豆、甘肃运来的洋葱等蔬菜,储备充足。这里每天都有新鲜水果、蔬菜,品种多、品质好,能够保障老百姓节日需求。”一位商户说。

为保障市场节日需求,该市场积极从全国各地采集货源,保证春节期间货品供应充足。市场内蔬菜品种有200余种、水果品种有150余种,货源充足,平均每日进销货平稳,蔬菜、水果等农产品整体市场价格平稳。

“目前,市场蔬菜储备量达1400余吨,土豆、洋葱、红白萝卜、金瓜、白菜等必备蔬菜库存充足,豆角、西红柿、小瓜、蒜苔、西兰花等供应稳定,水果储备量达800余吨。”市栖菁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彩云表示,为保障市民“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供应,市场积极组织货源、提前储备,完全可满足市区及周边地区的蔬菜、水果等农产品供应。此外,还会对进场的蔬菜等农产品进行每日农药残留检测,确保质量安全,市民可放心购买食用。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