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名列国家园林城市榜全国第六

发布时间: 2010-09-27 19:41: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太行日报 2月6日)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27日从建设部获悉,31个城市荣获“国家园林城市”称号。

  这31个城市分别是:武汉市、郑州市、邯郸市、廊坊市、长治市、晋城市、包头市、伊春市、日照市、淄博市、寿光市、新泰市、胶南市、徐州市、镇江市、吴江市、宜兴市、安庆市、嘉兴市、泉州市、漳州市、许昌市、南阳市、宜昌市、岳阳市、湛江市、安宁市、遵义市、乐山市、宝鸡市、库尔勒市。

  据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园林城市的评审每两年开展一次,对已命名的“国家园林城市”实行复查制。每三年复查一次,复查合格的,保留“国家园林城市”称号;对复查验收不合格的,给予警告,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的,撤销“国家园林城市”称号。


责任编辑: 靳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