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喜获“城市信息化50强”和“信息化十佳城市”

发布时间: 2012-09-28 17:54: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2年9月22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亚太地区城市信息化合作办公室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信息化和无线电管理局、中国城市信息化推进论坛和城市信息化网承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和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网协办的2012中国(无锡)城市信息化推进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发布会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国城市信息化的提升之策。

    本次大会上发布了第三届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还特别表彰了为中国城市信息化建设,为推进中国智慧城市进程做出了特别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其中,我市荣获“2012中国城市信息化卓有成就十佳城市”和“2012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两项殊荣。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