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市直机关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答题云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31 14:17: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获奖名单

市直各单位:

为切实增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国家安全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组织首届市直机关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答题云竞赛,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关注“晋城政务”“晋城在线”“网信晋城”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晋来办”APP,点击底部菜单按钮答题还可登录“晋城在线”(http://www.jcgov.gov.cn)门户网站参与答题。

2.认真阅读竞赛题目,并按提示和要求答题。

3.填写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务必确保手机号填写准确。

4.活动期间每人可多次答题,取最高分为最终得分。

5.本次线上答题由市委政研室提供,联系电话:2198800。

6.本次线上答题由市大数据应用局提供技术支持,我们将确保您的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电话:0356-2070830。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6日至4月20日

三、奖项设置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奖信息将在“晋城政务”“晋城在线”“网信晋城”微信公众号和“晋城在线”门户网站公布。

四、活动要求

(一)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市直各单位要将此通知转发至所有基层单位,确保每个单位都参与活动,提前组织大家学习,做好答题准备。

(二)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把此次竞赛活动作为促学习、抓落实的有效途径,多方位、多渠道进行宣传,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中共晋城市直工委    

2021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