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东站至大阳的313路恢复陵沁线运行
受理时间: 2021-06-01
事项内容:

张女士反映:客运东站到大阳古镇的313路公交车,大阳古镇的站点经常更改,给出行的居民带来不便。现提出如下建议:1、公交站点变更时可提前在大阳古镇站台处的公示栏内进行公示,方便市民乘车;2、有很多村民居住在书院街的兰馨家园、星湖世家、西城相府小区,是否可以在书院街附近设置站点,方便市民出行。望相关部门予以采纳。

处理结果:

    市交通运输局6月8日回复:2019年,因G342陵沁线改造施工,市公交公司将313路调整至环城高速运行;近期,G342陵沁线施工完毕正式通车,6月6日起,313路恢复运行G342陵沁线。每次进行线路调整前,市公交公司均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形式对调整信息进行了公告。乘客提到的在大阳古镇公示栏进行公示,今后如遇313路线路调整,我公司将考虑在此处进行公示,方便沿线群众出行。目前,313路现运行路线为客运东站—金凤路—红星街—兰花路—北环街—G342—陈大路—大阳,由于该线路不经过书院街,因此无法在书院街设置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