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学细悟中坚定信心激发干劲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07:5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打印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陵川

2021年12月30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陵川县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卢路作宣讲报告。

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卢路紧密结合陵川县实际,全面系统地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提出建议。

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生动的事例,鲜活的语言……大家全神贯注地听,聚精会神地记,观念在碰撞,思想在交融,共识在凝聚,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市委宣讲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对我们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陵川县西河底镇党委书记毕东风说,作为一名乡镇干部,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农业立镇、项目强镇、物流活镇”战略,统筹做好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我们通过召开会议、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理论宣讲快车等形式进行了宣传宣讲。聆听了今天的报告,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陵川县礼义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李姝妙表示,今后,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苦干实干,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丽新陵川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