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23:0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打印

全市“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6月28日上午,全市“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振华指出,“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项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加强新时代基层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本次专项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闻令而动、真抓实干,奋力书写好新时代基层治理晋城篇章。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查找症结;强化案件查办,有效化解矛盾;做实以案促改,深化标本兼治;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构建完善机制,确保常治长效;把握任务要求,坚决扛起新时代基层治理重大政治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检查督导,精准追责问责,注重成果运用,着力推动“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会上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端失》。会前印发了《关于开展“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的方案》。(樊慧宁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