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带队集中观摩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0-21 09:58:2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8日至2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带队深入各县(市、区),集中观摩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辛艾艾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互动交流等方式,在高平神农镇、泽州巴公镇等地了解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在陵川小召村、高平北陈村等地了解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情况,在陵川锡崖沟村、阳城白沟村等地了解集体经济壮大提质情况,在阳城南关社区和城区物业事务服务中心等地了解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水平情况,在阳城西沟村了解基层减负情况,在陵川崇文镇、沁水十里乡了解到村任职大学生管理情况,同时还观摩了解村干部星级化管理、“村民说事”等特色工作。

辛艾艾要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进入“深水区”,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标省委、市委推进会议要求,继续打硬仗、啃硬骨头,坚持不懈把专项行动推向纵深。要聚焦重点工作,紧紧围绕“五个进一步”要求,推进项目领题,切实把点上的典型经验总结好、复制好、推广好,让典型经验更有价值、更可复制,带动全市基层治理水平全面提升。要把推进专项行动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更加紧密结合,通过抓专项行动全力服务好全市中心工作,更好地落实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等任务,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牛前进)


责任编辑: 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