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15 15:09:06 信息来源: 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打印

近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邮政管理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党组和省局邮政管理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职能定位,聚焦主业主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工作清单,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和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增强机关自身“免疫力”。二是压实政治责任,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责守责负责尽责。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规范权力运行监督,突出重点,强化担当,要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三是加强作风建设,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要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真抓实干的新风正气。四是加大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选好用好干部,加强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坚持约束与激励并行,严管与厚爱结合,建设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 张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