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7家企业获得省级生态农场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3-01 11:03:0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23年度国家级、省级生态农场认定结果,12家主体获得“2023年度国家级生态农场”称号,58家主体获得“2023年度省级生态农场”称号。其中,我市7家企业被授予“2023年度省级生态农场”称号。

据了解,推进生态农场建设,打好“绿色牌”,是推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探索农业现代化的有效途径,既能够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食品安全又能保护生态环境,既能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提升生活质量又能夯实农村消费链条的丰富性,可谓是一举多得,意义重大。

此次生态农场的评选为我省第二次,经主体申报、县级初审、市级复审、省级综合认定、结果公示等程序,我市共有7家企业获得“2023年度省级生态农场”称号,分别为高平市铁炉贡梨种植专业合作社、山西百孚百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阳城县惠民农场、晋城市牧植鑫农牧专业合作社、高平市玉露香种植专业合作社、高平市橙棚种植专业合作社、高平市侯庄民丰果业专业合作社。加上去年获得的6家企业,目前我市共有13家企业获此称号。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