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阳城县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30:57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20日,出席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阳城县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共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主持审议,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市人大代表踊跃发言,谈体会、讲感受、说发展、谋落实,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了去年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科学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实施路径,内容翔实全面,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重点突出,既是政府工作的宣言书,又是全市人民的动员令,是一份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引领发展的好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服务人民群众,依法履行职权职责、抓牢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是一份思路清晰、文风朴实、举措务实、紧贴中心、围绕发展、注重民生的好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展现了良好的大局意识、真挚的人民情怀和极高的政治站位。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履职尽责,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将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社会最迫切的期待带到大会上,代人民发好声、行好权、助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实招、谋良策。(张晋育李金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