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沁水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0 08:34:39 信息来源: 沁水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7日,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沁水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团会议。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任彩虹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任彩虹任沁水代表团团长,窦书瑾、闫晋中任副团长;审议了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临时党支部成员。

任彩虹指出,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既定任务,对于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维护我市和谐稳定的政治局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在民主团结的基础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奋发进取的大会。要强化履职担当,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贯穿大会全过程,虚心听取意见,平等交换看法,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出符合实际的意见建议,为沁水争取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和政策支持。要维护良好形象,坚持挺纪在前,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保密规定、请假规定等大会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好大会各项要求,切实做到心中有纪、行为依纪,确保会议期间不出任何差错,以良好的风貌、饱满的状态参会议政。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