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新主持召开城区区委专题会议 研究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1 08:57:15 信息来源: 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议,研究经济运行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锚定目标,顶住压力,聚焦问题短板,找准方法路径,确保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亚东参加会议。

会上,孙世新专题听取了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听取了6月及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及营利性服务业从业人员工资总额预计完成情况、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相关区直部门分别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孙世新指出,抓好当前经济运行工作是疫情常态化之后的一次大考,对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实施“双核”战略,建设美好家园至关重要。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锚定目标任务,树牢交账意识,拿出过硬举措,奋力争先进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孙世新要求,要全面跟踪服务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时查漏补缺,加强入统指导,确保做到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各镇(街道)和发改、统计等部门要加强密切沟通和协调,严格落实“一天一调度”等工作机制,针对遇到的问题,有的放矢,深入研究,精准发力。要明确分工,各镇(街道)党政负责人要包指标、包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岗,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想尽一切办法,坚决啃下最难啃的硬骨头。在工作推动中遇到本级层面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研究,寻找专业部门来出主意、想办法、找思路、求解决。

孙世新强调,全区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思想在状态,工作在状态,责任在状态,下非常之功、出非常之力、用非常之举,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韩斯斯 宁绍雄 丁穆沙)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