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阳城县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00:20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6日,中国共产党阳城县代表会议在县城大剧院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60名阳城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县委书记姚逊,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常委陈仲会、李小斌、张德政、崔江、梅洁、原红海、崔志鹏、田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在主席台就坐。

姚逊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54名,实到代表297名,符合规定人数。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阳城县代表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选举开始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对阳城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作了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于建龙等60名阳城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张晋育 赵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