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调研高平市第三水厂汛期供水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3 18:58:08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3日上午,高平市长原健带领市水务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深入高平市第三水厂,调研汛期供水保障工作。

来到第三水厂,原健现场查看了张峰水库供水总干末端48万方水池蓄水情况,详细询问蓄水池除险加固应急方案、居民供水等情况。

原健指出,张峰水库供水总干末端48万方水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水利工程,是高平市第三水厂的主要水源,承担着高平市的供水任务和防汛职责。当前正处于“七下八上”主汛期,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汛期的严峻形势,守住安全底线,加强水库管理,核定水库蓄水能力,抓实抓细水库各项防汛措施。要瞄准水库薄弱环节,加强水库巡查,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及库区水位变化等情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防次生灾害发生,确保水库安全度汛。要把保障居民用水作为首要职责,完善应急预案,统筹水源调度,科学调整供水计划,最大限度保障城乡供水安全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红一同调研。(李娜 李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