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主持召开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7-24 11:53:12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2日,阳城县召开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推进会。阳城县县长牛琛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工作形势,明确工作时限,把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履职尽责、解决群众难题,有效推动全县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深入开展。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对阳城县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牛琛指出,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工作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职能职责干事担当,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切身问题,真正把群众关心关注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稳步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

牛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握要点,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谋划安排工作,解决好部门之间政策互为前置等相关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要把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贯彻到在研究推动工作过程中,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明确工作范围,严禁不符合条件的搭政策顺风车的情况发生;要进一步明确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要求,明确红线底线,把握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土地性质范围、时间范围推进工作。阳城县纪委监委要全程参与,保证工作在合法合规情况下有序推进,为敢于担当作为、创新干事、真正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干部撑腰鼓劲,解决后顾之忧,让大家放开手脚把事情办好、工作做好。同时,要对不落实工作、不担当作为、推诿扯皮的干部及时进行处分,确保工作取得时效,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阳城县副县长王宽红,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出席会议。(路晋龙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