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主持召开阳城县灾后重建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5 12:39:33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3日,阳城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全县灾后重建指挥部工作会议。牛琛强调: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突出重点,要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高位谋划、迅速行动,扎实推动灾后重建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扎实稳步开展。

牛琛指出,灾后重建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生产生活,时间紧、任务重,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务必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周密安排、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要统筹协调好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同时,加紧恢复受灾乡镇生产生活秩序,努力把灾情影响降到最低。 

牛琛要求,指挥部各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议,明确工作任务,要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制定工作方案,拿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科学性的方案,反复进行论证,做到有的放矢,推动各项工作加快落地见效。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对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的工作,要专题研究、做好政策解读传递工作,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最大努力开展工作。开展灾后重建工作要坚持就地就近原则,充分考虑群众意见,进行灾后重建恢复要坚持分级分类处置原则,针对受损程度作出不同解决方案,杜绝一刀切,坚决杜绝在河道和山坳等易受灾地址原址重新修建房屋。要坚持以乡镇为实施主体原则,相关部门和乡镇加强沟通,禁止闭门造车,拿出适合方案帮助乡镇恢复生产秩序,确保灾后重建工作稳步开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副县长王小芳、杨二强、梁凯、武新峰、王宽红,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毕坤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