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新主持召开书院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26:47 信息来源: 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书院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摸底情况汇报。城区区长李晓峰,城区副区长冯晓伟、程莲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书院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工程摸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世新强调,书院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城市“大十字”框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将书院街打造成为晋城的形象和品牌。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起点推进,坚持特色化、景观化、精品化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深入践行“服务是海”理念,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建设美好家园打造靓丽底色。

李晓峰要求,要认真做好书院街两侧建筑的前期摸底调查工作,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及早谋划,周密安排,全面提升道路两侧的视觉和景观效果,更好地助力我区“大十字”框架建设。(李娜 段敏潇段贺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