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在陵川县田园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6-23 16:45:08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2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在陵川县田园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侯贵宝要求,农投公司要紧扣县委提出的“坚定一个方向、加快两翼腾飞、抓住五个关键、实现一个目标”的战略部署,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积极干事创业,为陵川县发展康养产业、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调研中,侯贵宝实地查看了农投公司办公环境,看望了工作人员,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现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目标。

侯贵宝对农投公司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指出,农投公司是陵川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搭建的投融资平台,作为建设、运营主体,在推进百村百院康养建设项目、乡村驿站运营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农投架构基本成熟、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发展势头良好、成绩有目共睹。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之年,陵川县农投公司要按照陵川县“六地四转、三区十园”的发展方向,紧扣陵川县委提出的“坚定一个方向、加快两翼腾飞、抓住五个关键、实现一个目标”的战略部署,再接再厉,强化党建引领,完善运营手段,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积极干事创业,为陵川县发展康养产业、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侯贵宝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夯实项目发展基础,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破解项目难题,积极推进各项建设任务,以项目建设助推农投高质量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要用好、用活金融政策,积极争取专项资金,吸引社会资本投入,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全力打造市场化资本运作的融资平台,将农投产业做大做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完善人才政策,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同时,加快培养一批专业知识丰富、业务能力强的干部职工,为农投发展积蓄力量,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贡献农投力量。

县政府党组成员尹小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