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突击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3 11:45:43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2日,阳城县县长牛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牛琛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企业生产安全和职工生命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各煤矿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克服惯性思维和惰性思维,紧紧盯住隐患问题多发环节,切实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奠定坚实的安全稳定基础。

检查中,牛琛来到泰鑫煤炭洗选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煤矿领导带班、值班、值守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日常巡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牛琛指出,煤矿安全是全县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企业的发展大计,必须时刻保持对煤矿安全生产的严管高压态势,坚决做到重大危险源稳控到位,重大隐患排查治理到位,从根本上遏制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牛琛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安全监管,行业管理部门、辖区镇政府以及煤矿企业要共同发力,加强对作业人员的指导检查,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现场管理力度,规范标识标牌,强化隐患的排查整改,加强对岗位人员的技能培训,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调研。(李金辉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