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6-11 11:50:01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1日上午,高平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副市长柴应龙为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揭牌并讲话。

据了解,高平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是按照高平市委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部署,由原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家禽改良站四家单位整合而成,高平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作为高平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承担着推进高平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民致富增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使命、新任务。

柴应龙在讲话时要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要按照市委“1235”战略发展部署,在生猪产业链条上挖掘优势,加速生猪全产业链建设,早日实现年出栏优质生猪100万头、提供仔猪100万头、产值达到100亿元的目标任务;要在科技创新平台上蹚新路,积极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打好种业翻身仗;要在疫情防控体系上创特色,提高监管服务能力,完善社会化动物防疫体系,全力保障老百姓的“菜篮子”和养殖户的“钱袋子”。(刘杨 刘帅 闫珊)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