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6-10 15:07:23 信息来源: 泽州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9日,泽州县召开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泽州县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泽州县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泽州县经济工作。会上,泽州县统计、发改、工信、财政、税务、住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军指出,泽州县经济运行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的工作,当前泽州县总体经济发展形势平稳,但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促进泽州县经济运行向更好发展。

张军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方法,注重经济指标的关联性,加强分析研判。要强化日常检测运行,注重动态情况把握,切实做到数据及时准确。要指定专人负责,制定细则办法,精准施策,加强联动。要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明确时间节点,狠抓每一个环节,克服要素瓶颈,强化项目落地和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做好运行分析,抓好指标调度,全力冲刺“双过半”,为泽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蓄势增能、贡献力量。(王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