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5-07 17:45: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7日,城区区长李晓峰深入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亚东参加调研。

    李晓峰一行先后来到华谊兄弟星剧场、皇城相府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实地察看了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和安全措施等相关情况,并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李晓峰强调,重点项目是城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也是稳增长、调结构、促就业的“主引擎”。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担当,积极加强沟通协调,全面解决影响施工的各种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大干快干,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按期完工;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狠抓高风险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供稿:城区新闻网 李娜 段敏潇 王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