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晋中调研太行洪谷大景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4-30 19:16: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30日,沁水县县长闫晋中深入太行洪谷国家森林公园,就太行洪谷大景区建设及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进行调研。沁水县副县长于小丽参加调研。

在太行洪谷国家森林公园,闫晋中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大景区建设、森林康养基地建设、暗夜星空保护、精品民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景区环境、项目推进、规划设计,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闫晋中强调,要充分利用太行洪谷国家森林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做大做强国家森林公园、中国森林氧吧、中华暗夜星空保护地等优势,打造特色旅游品牌。要科学谋划,加快游客中心、精品民宿等基础设施建设。要瞄准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定位,合理开发利用,打造休闲放松、旅游度假目的地。要有序组织开展研学旅行、户外徒步等活动,扩大景区的知名度。要打好荆浩这张王牌,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把生态和人文有机结合起来,做活文旅康养这篇大文章。

闫晋中强调,“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各景区人流、物流、交通压力持续加大,各有关部门和景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各种预案准备。要高度重视景区管理和交通疏导,确保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要加强森林防火、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旅游行业平稳有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旅游产品,让每一位游客游的安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