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听取高平市2021年重点工程项目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21-02-20 09: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9日下午,高平市市长原健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高平市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和固定资产谋划项目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项目谋划及推进作出安排部署。高平市副市长许宏建、杨积才参加会议。

会上,高平市发改局围绕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产业升级、乡村产业振兴、新型城镇化、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开发区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生态保护、前期项目等十大板块进行了汇报,许宏建、杨积才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各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项目是发展龙头,是转型的硬支撑、硬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的理念,围绕“六稳”“六保”“六新”和“两新一重”,聚精会神谋项目,千方百计招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加快蹚新路步伐,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工作专班精心抓谋划、抓包装,着力储备一批符合“六新”方向的重大产业类项目、助力新型城镇化的重大基础设施类项目、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大民生类项目,千方百计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和晋城市盘子;要人人头上有任务,各级各部门“一把手”亲自上、亲自干,滚动实施“三个一批”,跑起来大招商,跳起来招大商,“有中生新”“无中生有”,以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项目落地。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岗一天,实干一天,列出项目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个方案、一抓到底,抓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在新一轮大讨论中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干事氛围,为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动力支撑。(供稿:高平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