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调研煤炭行业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2-23 18:19: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3日,沁水县县长任彩虹带领能源、应急、统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沁城煤矿、鹿台山煤业,就煤炭行业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调研。沁水县副县长丁坚强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实地查看了解了煤矿生产调度、带班值班、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就煤矿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任彩虹指出,煤炭是沁水县的支柱产业,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各煤矿为稳定全县经济增长、促进群众致富增收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全年各项工作到了收官阶段,各煤矿企业要继续发挥县域经济稳定器的作用,安全、科学、合理安排生产运营,全力以赴挖潜增效堵漏,为完成全县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做出新贡献。

任彩虹强调,煤矿安全始终是沁水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越到年终岁末越不能有丝毫松懈。各煤矿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省政府关于煤矿安全的《特别规定》,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从细微处做起,严密管理,履职尽责,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服从沁水县防控办统一指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物资储备,落实管控措施,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进一步加强企地沟通联系,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企地双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