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笔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出租业务成交

发布时间: 2023-05-29 08:48:3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中旬,我省首笔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出租业务在山西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成交,整个交易过程阳光透明,得到了有关农村集体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山西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运行以来,坚持以信息化手段发现农村资源资产的价值,促进全省农村资源资产信息互联互通,优化农村要素资源配置,在保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合规性的基础上提高了效率,有效防止了集体资产流失,切实保障农村集体组织及成员的合法权益,持续助力我省规范有序的农村产权市场体系的建设。平台将继续努力服务于各类涉农主体,为各类农村资源资产提供专业高效、阳光透明的流转交易服务,让闲置的农村资源资产真正“活起来”,为农村经济发展赋能。(山西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