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招商引资交流对接会在琼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09 14:18:5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7日,借助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召开之际,山西省(海南)招商引资交流对接会在海口举办。我省多市招商局及开发区、海南省3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权从历史、文旅、区位、资源四个方面对我省作宣传推介,以“六新”为切入点对山西转型发展作规划介绍。长治市政府招商中心、运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忻州经济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企业家介绍各自招商引资政策。海南省山西商会、昌陆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山西与海南文化旅游的发展历程、互联网文旅目前在晋琼两地的市场环境、现代化农业的发展规模、两地发展的差异化等角度进行深度分析交流,企业家们表示希望有机会走进山西,携手创业,共享山西改革发展新机遇。


责任编辑: 郭雅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