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选送项目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创新组第三名

发布时间: 2020-11-19 10:02:2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7日,从省人社厅传来喜讯,我省选送的创业项目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创新组全国第三名。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由人社部等六部委共同举办,日前在江西省景德镇市落下帷幕。从全国4387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232个项目入围参加国赛决赛。

我省选送的5个项目在决赛中喜获佳绩,山西省人社厅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家在晋中的留学归国人员邵欣创业的微通道陶瓷过滤膜项目,在决赛中取得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本届大赛“创新组二等奖”。扶贫姑娘桑英姿在平定家乡创业的山西“晋婆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赛的黑色小杂粮托起扶贫大产业项目荣获本届大赛“创业扶贫专项赛优秀奖”。上述两个项目荣获“全国优秀创业项目”。

此外,我省选送的全球分子影像全自动配药产业领航者项目、蕊普智测-基于急性病毒性感染性疾病病情评估的即时检测平台项目以及厨余垃圾生物处理3个项目获得了本届大赛“创翼之星奖”。(记者高建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