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集团与交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0-12 10:01:51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4日,晋能集团与山西交控集团就加强战略合作举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在燃煤电厂固废资源化高效利用、煤矸石填埋利用和矿区生态修复、复垦等领域开展技术合作。

晋能集团确立了以清洁能源、煤炭、电力(电网)、房地产等产业于一体的“一主三辅两新”产业布局,是山西省最大的清洁能源企业,也是全省最大的供热企业。目前,晋能集团全面实施“1366”发展战略,着眼于传统能源清洁化,清洁能源效益化,积极推进煤炭、电力(电网)等传统能源生产、消费的清洁化发展,全力以赴建设“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集团”。

近年来,山西交控集团围绕基础设施、交通科研、金融产业、交通关联产业四大板块,以专业化重组、板块化经营为手段,正在努力打造全产业链综合交通企业。

根据签订的总体发展战略意向,双方将建立长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资源优势和整体的组织、协调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优势互补,以期达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目的。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