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中国折射复苏新气象——透视“十一”黄金周
国庆中秋期间全国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全国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6.6%、治安类警情同比下降11.6%,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2.8%,各重点旅游城市和2900余个4A级以上景区秩序井然,738场大型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消费需求加快释放!“十一”黄金周零售和餐饮日均... 
   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1日至8日,全国零售和餐饮重点监测企业销售额约1.6万亿元,日均销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4.9%。商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适逢国庆节、中秋节叠加,全国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组织开展丰... 
6.37亿人次国内游客激活国庆中秋长假旅游市场 
   今年国庆中秋8天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9.9%。今年的国庆中秋长假是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的第一个黄金周。在一系列利好推动下,国内... 
更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

每年今天,总书记都要做...

李克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

国务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

全国政协办公厅 中共中央...

流动中国折射复苏新气象...

王莽岭景区看点

晋城这几条短途旅游路线...

海报丨8天长假去旅游,如何防疫要记牢

国庆中秋放假先别急...

市教育局温馨提示:...
国庆喜逢中秋,我市A级旅游景区继续免门票... 
   今年国庆喜逢中秋,游客出游热情高涨,为了让游客度过一个愉快的“双节”假期,给市民游客更好的游玩体验,假日期间,我市各大A级景区推出了多项主题系列活动迎接四方来宾,众多活动精彩纷呈。 
全省重点监测的59个景区接待游客近16...
王莽岭景区看点
晋城这几条短途旅游路线,让你畅玩晋...
晋城这些古堡之城,你都打过卡了吗?
只要1块钱!30多条公交线路带你游遍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