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这几条短途旅游路线,让你畅玩晋城不留遗憾~

发布时间: 2020-10-06 16:03:51 信息来源: 晋城文旅

字号:

打印

今年国庆中秋8天长假

已经过去大半

宅在家的你

还能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了?

既然不想走太远

去看人山人海

不如就在家门口转转

享受一下大自然的醉美秋色吧!

今天为大家

推荐几条晋城

短途专题旅游线路

人少景美还不落俗套!

快快收藏起来出发吧!


清心养肺康养之旅

线路推荐:历山→太行洪谷→卧龙湾康养小镇

▲ 历山

▲ 太行洪谷

▲ 卧龙湾康养小镇
推荐理由:

“康养旅游”,因高度注重人的健康和心理感受而受到众多人的追捧。这一线路中,你不仅可以欣赏到太行山水与秋的碰撞之美,还可以徜徉在大自然中,尽情呼吸新鲜空气,更可以在太行洪谷的夜晚,享受纯净而浪漫的星空。

夜游晋城体验之旅

线路推荐:司徒小镇→南大街→大阳古镇

▲ 司徒小镇

▲ 南大街

▲ 大阳古镇

推荐理由: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晋城会有怎样不同于白昼的风情?这一线路中,可以走在古色古香的南大街上,体味最抚人心的人间烟火气;在司徒小镇,观看令人震撼的《千年铁魂》,领略山西千年煤铁历史;大阳古镇富有活力的灯光秀、沉浸式的互动活动、夜生活市井场景都值得你来体验!

世外桃源乡村之旅

线路推荐:石淙头村→沟北村→中庄村

▲ 石淙头村

▲ 沟北村

▲ 中庄村
推荐理由: 

国庆长假,许多人更向往在村落中回归自然,放松身心。石淙头村青山环抱,苍翠欲滴。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听听这里留下的无数神奇传说。色彩斑斓的寻梦小镇,有网红时光隧道、名人蜡像馆、贞子互动鬼屋、镜子迷宫、7D影院、VR体验馆、丛林穿越、彩虹滑道、萌宠乐园、儿童乐园等100多个项目,属于新时代的童话主题游乐园!在中庄村,可以游古村、住古堡、品八八、看秧歌,体验惊艳时光的穿越之旅。


魅力沁河古堡之旅

线路推荐:皇城相府→砥洎城→柳氏民居

▲ 皇城相府

▲ 砥洎城

▲ 柳氏民居


推荐理由:

晋城古堡历史悠久、数量庞大、空间形态独特、文化脉络完整、历史地位特殊,具有独特的历史文化价值。皇城相府是一代名相陈廷敬的故居,到这里可以观看迎圣驾表演,游览内城、外城、河山楼、康熙皇帝下榻居住地,小姐院等,还可以到相府庄园,参观珍奇花卉园、热带风情园、奇特瓜蔬园、芳香养生园等中外名贵植物;砥洎城是用“金(属)汤”做的真正的铁城,漫步于曲径通幽的小巷中,脚踩青色的地砖,可以想象出几百年前这里的繁华景象;柳氏民居是柳宗元后代住所,这里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明清民居建筑的高超艺术水准和惊人的魅力。


红色革命研学之旅

线路推荐:南阳村→土岭村→瓦窑头村

▲ 南阳村

▲ 南阳村

▲ 瓦窑头村

推荐理由:

转眼又是一年国庆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更应该去那些有纪念意义的红色旅游景点瞻仰先辈遗迹。毕竟,没有他们,就没有新中国。这条旅游线路中,可以参观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旧址、土岭事件纪念馆,还有袁致和、袁凤鸣等老革命前辈生前开展革命斗争和生活的居所,快和孩子一起来追随先辈的足迹,聆听英雄的故事,感受革命热情吧!

这么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动

丰富又精彩的旅游线路

还在等什么

快带上家人朋友来晋城耍吧!


责任编辑: 路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