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经济发展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08 15:40: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民营经济发展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12月8日上午,以“助力青企 激活经济”为主题的全市民营经济发展主题论坛成功举办。副市长梁丽萍出席活动并讲话。

梁丽萍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政策支撑,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运行成本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市青年企业家坚定信心,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把握经济规律,充分利用各项发展政策,抢抓市场机遇;要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技术改造步伐,完善治理结构,不断增强竞争活力把企业做强、做精、做优;要诚实守信,坚守诚信和法律底线,增强法治意识和信用观念,要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树立好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形象。

活动中,梁丽萍宣布“助力青企 激活经济”三项行动正式启动。同时,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支持民营企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