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三基建设”基础工作评估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30 17:21: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30日上午,市委“三基建设”领导组办公室和市编办组织召开了全市“三基建设”基础工作评估推进会。市编办主任张高锋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工委书记尹文德作讲话,市编办副主任张春林作工作部署,市编办工作人员对评估工作进行培训。各县(市、区)“三基建设”领导组办公室、编办负责同志和各评估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尹文德副部长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要求,准确把握评估的方法步骤。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评估等次划分准确客观。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警惕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要落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评估工作任务。 张高锋主任强调,“三基建设”基础工作评估是检验各单位基础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评估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为努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常晓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