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召开泽北路社区文明城市创建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31 15:33: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8日,市委编办组织市文明办、城区文明办、泽州文明办和相关责任单位的负责人召开泽北路社区文明城市创建问题整改推进会,共同协商解决泽北路社区在创建文明城市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编办主任张高锋、市文明办主任王毅参加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任林书主持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到部分老旧小区实地查看了存在的问题。泽北路社区负责人通报了本社区在6月份文明创建测评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积极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高都镇、北义城镇、泽州县中小企业局和凤展)新时代物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张高锋强调,今年是18年以来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最接近)成功的一年,大家一定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用非常之策,下非常之功,全力投入到文明创建中。社区要担起主体责任,列出问题清单、措施清单、标准清单和时间清单,将整改问题细化,明确问题责任人,逐项进行整改,每周上报整改进度。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每个责任单位要明确一名具体负责人,充分调动住户积极性,共同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王毅强调,今年是创文的决战决胜之年,要把创文工作做实做好做细;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压实,对标对表,克服困难;要提高标准,多想办法,把创文的事当成自己家的事,少花钱多办事,下大气力,争取在一个月内完成各项整改工作,顺利迎接文明城市检查验收。

最后,泽北路社区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问题整改推进会为契机,坚持战时与长远相结合认真进行整改,确保在创文工作中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晋城市委编办 )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