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4 09:36:3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经济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李伟 摄)

11月3日,市政协经济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活动小组联合举行委员学习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相关内容,并进行座谈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阴建正出席。

会议强调,政协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在学习报告和履职实践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以“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