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14 22:41:0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李伟 摄)

10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学琦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中国好人”栗红连、王平,全国见义勇为模范李建云、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宰红斌作交流发言。

武健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社会环境,引领崇尚英雄、尊重模范、学习先进的时代风尚。要以道德实践引领精神文明建设,不断优化道德典型发现机制,建立宣传机制,完善褒奖机制,用心用情讲好“好人”故事,激发“典型”力量,形成学习好人、礼遇英雄、争做模范的良好社会道德风尚。(崔晶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