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1-19 22:49:3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丹华 摄)

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焦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党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会上,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与本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共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全市中心工作,认真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提升履职效能;要带头践行为民宗旨,持续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贡献。(郭超凡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