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40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14 16:39: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七届40次主席会议召开

9月14日,市政协主席冯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40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草案)》;研究决定了召开市政协七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的时间、地点、主持人、议程、列席单位等;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

冯志亮指出,数字经济将引领新一轮经济周期,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也是我市构建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市政协七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将围绕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协商,要充分吸收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调研报告作进一步的充实完善,真正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七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提供有效参考,并将常委会前的委员发言等各项准备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共同把七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开好。

冯志亮强调,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基本要求,是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中优势作用的关键所在。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着眼发挥委员作用,引导委员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各界人士智慧力量凝聚起来,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晋城篇章作出更大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