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冶铸产业发展专题议政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29 15:42: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冶铸产业发展专题议政会议        

8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冶铸产业发展专题议政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冶铸产业发展情况 ,与会的市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焦新文要求,要建设特色铸造产业园,促进产业的集群化发展;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和加强人才培养,鼓励企业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加大研发费用投入,通过铸造产能置换,淘汰落后铸造产能,优先发展从产业布局、要素分配、工艺水平等方面更加有利于升级改造步伐的铸造项目,促进冶铸产业升级改造,提升冶铸产业整体水平。政协委员和政协专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扎扎实实为促进冶铸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为全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到南村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金秋铸造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