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56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1 22:25:5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56次调度会召开(冯慧媛 摄)

1月10日晚,副市长邓志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56次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贾龙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9日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市直医疗机构和各县(市、区)医疗集团汇报了重症救治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聚焦保健康、防重症,重点关注本地区感染人数趋势、发热病床的空置率、农村急重症患者转诊指标等情况,确保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要加强医疗物资保障,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加强医务人员关心关爱,制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指南,减少疫情传播扩散风险。(邱莎莎 赵玉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