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19 17:35: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4月1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冯志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进一步深刻揭示了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中之重,提出了“三个深刻领悟”的基本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冯志亮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科学把握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取得的历史成就。要发扬大公无私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要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把服务在更高水平上推进“五个三”战略部署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