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16:46: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3月2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冯志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学党史”。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研究百年党史。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组织和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理论武装,深研细读“悟思想”。要反复研读、深入研学,把握核心要义、领悟鲜明特点、掌握科学方法,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冯志亮强调,要坚持履职为民,用心用情“办实事”。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带头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政协优势特点,把好事和实事办在群众急需处、办到群众心坎里,努力做到政治协商更好发扬民主,民主监督更好聚焦民生,参政议政更好广集民智,凝聚共识更好汇聚民心。要提升履职能力,凝心聚力“开新局”。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的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协商议政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建诤言、献良策,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